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忘羡abo]my babies(一)

咳咳,可可来开坑了~
*  现pa  男模叽×画家羡(死皮死皮的我画你站着bushi)
*  有崽子,抛妻弃崽那种,不要说车,没有车[我不是不想写!]
*  相信我,很短小,不定时乱皮
*  叽A羡O,可能会有其他cp出没
后文戳我qwq

    “蓝湛!蓝湛!看我,快看我!”丰神俊朗的面容挂着他的招牌笑容,眉眼弯弯,嘴角微翘的样子毅然是个勾人魂魄的小妖精,紧致洒脱的银色校服更衬出出挑的身材。

     同是穿着银色校服却显得更加高挑俊俏的一脸“死了老婆”样的冷峻男子闻言望向身后那位正拿着一副刚画好的自己的画像一脸“求表扬”的盯着自己,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映出眼前这位平静如常的面孔,眼底有说不清的爱慕。

     他们周围的人都知道魏婴心悦蓝湛,蓝湛在魏婴这种魅力四射的omage的百折不挠下依旧稳若泰山,大家都不由得佩服这蓝湛的定力。

     “蓝湛真是好看啊!”魏婴看着眼前的“冰山美人”心里如是想。

     “蓝湛蓝湛!怎么样?我画的好吧?嘿嘿...”魏婴依然挂着招牌笑容,蓝湛接过他的画像拿在手中,眼神却没有离开魏婴半分。

      沉吟片刻,蓝湛才随意瞟了一眼画像,沉声开口道:“你,真的不打算出国了?”闻言,魏婴的身形微微一怔。明明之前还死皮赖脸地求江叔叔给他加一个出国名额,硬要赖着蓝湛,这临近毕业的时候却又突然变卦,以“我要去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为由,要求留在国内深造,开画展。

      提起这件事,要不是他这高调的追求让蓝启仁给发现了,特地跑去教育了魏婴,魏婴自己也意识到这样确实会影响到蓝湛的前途,虽然蓝湛表面看上去一点儿影响也没有,可却是多次都被这魏婴的言语撩拨到差点丢了蓝家的标准雅正。

     “是啊,怎么?现在才舍不得我啊?啧啧啧,之前你叔父让你出国的时候可是毫不犹豫的呢,真是伤心啊~”嘴角的幅度丝毫不减,还是平常那副洒脱随意的样子,从表面上看似乎没怎么伤心,呵,开心不开心只有自己知道。

      “我......”欲言又止,明天早上就走的事不知道该不该现在说。

      “哎算了,我知道你才不是舍不得我呢,只是觉得我这样脸皮厚的人突然就收敛了一点,有点奇怪,对吧?随便你怎么想了,毕业晚会快开始了,走吧。”魏婴只有一副无奈的样子了。

      魏婴在这一届学生中,也算得上是个名人了,毕竟这敢公开追求校草的还真就他一个,别人那是一看就怂了的。

      虽然魏婴的酒量不错,可这一喝就是几十杯也是不好办啊,呐,这不没过多久就被滴酒不沾的蓝湛给拖回了公寓。

      “唔,蓝湛,我好热啊...”刚一躺到床上,便感觉浑身燥热难忍,下/穴已经开始湿润了。脸上逐渐泛起一波红潮...

      糟!经过酒精的刺激,再加上心悦的Alpha就在身边,发情期提前了!

       这边蓝湛也发现了怀中人的不对劲,伸手去探查他的温度,不料却被他一个狠抓,“噗!”俩人同时扑倒在床上。

      一双墨色浅瞳对上一双微眯的桃花眼,蓝湛眼中闪过一丝不知所措,随后又微不可查的恢复了原来的冰山脸,正欲起身挣脱这怀抱,却又被魏婴一把拉了回来。

      两唇相抵,魏婴已经快被这愈来愈烈的情潮给逼疯了,心想着既然得不到你的心,那便得到你的身吧。
     

     
       魏婴就这样借着酒劲与蓝湛完成了双修,虽然不知道蓝湛为什么会不反抗,可能是觉得让一个人为他浪费了6年青春有点愧疚吧,魏婴是这样想的。

     
     
    未完待续.

      本篇可以作为番外的回忆篇阅读_(´□`」 ∠)_


评论(5)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