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忘羡abo]My babies(九)

*  带崽子,抛妻弃崽那种
*  A叽O羡   男模叽×画家羡
*  ooc!!
这章预一下,有微量曦澄:)
前文请戳qwq  
  魏无羡大惊道:“卧槽,江澄你怎么在这里!?”

  魏无羡再仔细一看,面前这人身穿一身jilao紫,手戴祖传紫电戒,一脸正直的就差往上贴张纸写上[我是直男]了,看看这张臭脸,这不就是他那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发小嘛?!

  正呆愣中的魏无羡转念一想:可是他为什么会来这里?不会真是来相亲的吧!?不对呀!江澄tmd也是个omega啊!

  还不等魏无羡回过神来,江澄便随意抿了一口牛奶,随即对着还在发愣的魏无羡语气轻讽说道:“呵,魏无羡,你还跟老子玩失联?老子不亲自来找你还见不着我侄子侄女了是吧?”

  魏无羡听到最后一句嘿嘿一笑道:“咳...我是把原来那个手机号换了,不就是怕再被你们逮回去再在医院过他个两三年嘛?”说到此,眼神暗了暗,又小声道:“那整天被药围着转的滋味我可不想再体验体验了。”

  江澄听得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最后只好翻了个白眼干讽道:“我们那都是为你好!谁让你连自己身体的毛病自己都看不出来的!?你还非得把蓝......唔......”话还未完,魏无羡一听到“蓝”字就感觉要出事,立马眼疾手快的捂住了江澄的嘴。

  魏无羡再回头心虚地看看两个崽,面上没有什么异象,十分淡定,但这没有异象仿佛就是最大的异象了,就连性格随魏无羡一样跳脱的魏璎也安静得有点过分。

  魏璎和魏岚之前在温情的医务所里也不是没有猜到魏无羡的病有多严重,那时大人们都只是跟他们说魏无羡只是外出旅游,根本没有想到会是在医院里住两三年那么严重。

  从魏璎和魏岚两人出生起,就没见过父母,江家人一直抚养着他们俩,他们两岁前都不知道自己父母到底是谁,只有后来他们的舅舅江澄把魏无羡带回来才知道他们的娘就是这个整天跳脱的人,可是这些人谁也没有提过父亲,他们也识相地没有多嘴,心想总会有一天告诉他们的。

  果然,等到他们大一些了,有时大人们在谈话时会偶然谈到一些关于他们父亲的事,但是能听到的都是一些细微的线索:

——“阿羡,你真不想出国去找他吗?”
在国外。

——“魏无羡!你再这样颓废我就把你扔出去了!这么想蓝xx你特么能不能有点出息?”
姓蓝。

——“他们蓝家大我们云梦江家也不差吧?他敢看不起你!”
父亲家是个大企业。

——“魏岚真是越来越像他爸了,不管是性格还是长相明显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跟着你还没带坏还真是跟他爸一样。”
大版的魏岚?

——“唉,这些檀香都比不上蓝x身上的气味,那才是最好闻的...”
身上有檀香,或许是信息素。

——“活该,谁让你高中那会天天去骚扰人家的,活该被人讨厌。”
父母以前是同学。

  总结一下大概就是一个出国的大企业的蓝少爷,信息素是檀香,和daddy是同学,出国前与daddy发生关系。

  那么这些线索拼凑到一起就只有一个人了,那就是蓝氏集团的蓝二少——蓝忘机。[请叫我们福尔摩斯:)]

  “哎,你们俩这么严肃是在干嘛呢?不见见你们许久不见的舅舅吗?”此时还在担心两个崽子看出什么的魏无羡丝毫不知他一直隐瞒的事情已经被两个崽子看穿了。

  看着近在眼前脸色有些微白的魏无羡,魏璎立马回过神来,握住魏岚的手微微一紧,对方也顺势收紧了一下,随即一齐放松了下来——因为魏无羡正挂着招牌笑容温柔地望着他们。

  魏璎忍不住伸出爪子捏了捏了魏无羡的脸,捏着捏着自己也笑了起来。魏岚默默地看着他们,眼底也有一阵柔和。

  “咳咳...你们父女俩要腻歪回家腻歪去。”江澄实在无奈地打破了这温馨的家庭氛围,随即手指在桌上轻轻地敲打几下,似乎在引起注意。

  魏璎和魏岚这时终于开口同时喊了声“舅舅”,随即又安静了下来。

  魏无羡闻言奄奄地收回了即将在魏岚白净的小脸上作恶的手,转身老实地坐回了座位。接着他的视线顺着江澄的胳膊往下移,移到手腕上的紫手链,最后停在无名指上的......钻戒!?

  魏无羡登时等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盯着江澄手上的钻戒,他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江澄仿佛早知道魏无羡的反应,轻笑一声把手缩回道:“这就是我辛苦地帮你踢开那些相亲者自己在这里等你的原因。”随即又双手托起自己的牛奶喝着。

  魏无羡忍不住感叹:“哇,这是哪个这么有勇气追到你啊?连婚都结了,我这嫁妹妹都不请我去喝口酒,还有没有兄妹情了,哥哥我好桑心啊~”说着还装模作样地捂住胸口作痛心状。

                  未完待续。

————————————————
由于拖更好久,就多肝了几段在发_(:з」∠)_[才不是因为怕断了不连贯才多写的]

还有最近我又要开始皮了(又是生子

   我???)

————————————————

特别想加上这个沙雕:
wifi:“喊什么舅舅,喊姑姑啊蛤蛤蛤!”
江澄:“魏无羡你tm???”

评论(13)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