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魔道]国王游戏(一)

*  大量ooc请注意!
*  纯属瞎扯皮,不要当真
*  还有以聊天的形式排(因为懒得描细节🌚)
我真的被国王游戏洗脑了,真的敲应催死听_(:з」∠)_(因为可以为所欲为啊!)←你够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二)('w ')

wifi,汪叽,吸尘,江澄,洋洋,星星,瑶瑶,金凌,思追,怀桑  共11人
西皮:忘羡,曦澄,晓薛,追凌...

现在由中立的肥宅(我)发牌。

游戏开始

————————————————
第一轮

国王:wifi

wifi:[邪笑]蛤蛤蛤,各位不好意思了。

众人:[感觉不对]有阴谋!

wifi:嘿嘿,那就...五六号面对面吃一根巧克力棒,不过分吧?还有记得要吃完哦!(๑❛ᴗ❛๑)

江澄:蛤!我是三号,五六号自己站起来!

汪叽:( ˙-˙ )......

吸尘:( ˙-˙ )......(笑容突然消失)

众人:(*/ω\*)双壁!6皮!

wifi:( ˙-˙ )[呆住]

江澄:( ˙-˙ )[僵硬]

江澄:魏无羡你特么脑子有坑!?

wifi:哇www蓝儿哥哥我不是故意的!(´இ皿இ`)

汪叽:无事...[叹气]

吸尘:晚吟,你若受不了就转过身好了Orz

江澄:切...我有什么受不了的,不就吃根饼干嘛?我才不介意了![江·一定要保持风度·晚·所以要傲娇·吟]

wifi:那...开始吧...[保持镇定]

洋洋:www我仿佛看到了吸尘的搓衣板(๑❛ᴗ❛๑)

瑶瑶:来来来,打赌我们几天见不到wifi!

怀桑:再来看看吸尘哥哥几天不能上chuangԾ ̮ Ծ

金凌:舅舅!稳住,我们能赢!

思追:阿凌,小心江宗主生气了 |_・)

众人:哇ww嘴角擦到了!!!

wifi:呜......

江澄:魏无羡你给我等着!!

第一轮就这么“和平”的结束了。

——————————————————

第二轮

国王:瑶瑶

瑶瑶:到我了,我要出个大招了[奸商的微笑.jpg]

瑶瑶:那就七号和九号互涂一下风油精叭:)

wifi:woc!我是七号![吓得跳起]

怀桑:我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洋洋:哎怀桑别跑啊,不就涂个风油精嘛?[奸笑.jpg]

星星:阿洋别说了,你看蓝忘机脸上的黑线。

汪叽:......

吸尘:汪叽你冷静一点,别动手。

wifi:啊呀二哥哥,你等我一会儿叭,马上就好了,没事的×)

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厕所传来的声音——

wifi:啊啊啊!!!别涂那里!好凉啊!!

怀桑: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wifi:啊!你轻点!

怀桑:魏兄对不起了!!

出来后——————

wifi:[倒进汪叽怀里]二哥哥我感觉我废了:)

江澄:蛤蛤蛤...魏无羡你活该!!

金凌:怀桑你没事吧?你坚持住啊怀桑!

思追:阿凌,还是把聂公子移到沙发上躺着吧。

怀桑:[生无可恋.jpg]

第二轮就这样惨烈的结束了

——————————————————

第三轮

国王:洋洋

洋洋:接下来我要钦点两位来试吃我与wifi联手做的菜,究竟是谁会这么幸运呢?:)

wifi:嘿嘿嘿...我四号二哥哥是二号,我觉得这个主意相当好!:)

江澄:你报你自己的就算了,你为什么还要报蓝二的!?

洋洋:蓝二公子是吃得下魏无羡做的玩意儿的,让他来就没意思了(*^ワ^*)

洋洋:好了,幸运儿就是——一号和五号!!

江澄:woc,你们这是谋杀![拿着五号的手微微颤抖.jpg]

吸尘:这......[拿着一号的手微微颤抖.jpg]

wifi:咦——不知兄长和我师妹在一起这么久,忍不忍得了我们云梦的口味?

吸尘:晚吟的口味已可以适应,只是无羡你的口味......恐怕只有汪叽能忍了...[尬笑.jpg]

江澄:魏无羡薛成美,你们最好别下毒哦!不然我打断你们的腿!!

吸尘:晚吟......还请无羡和薛公子手下留情。[尬笑.jpg]

wifi:洋洋快来了,菜下锅了!

洋洋:嘻嘻,让我来加点佐料:)

wifi:多放点辣椒!

洋洋:别倒了,锅要烧起来了!还是加点甜味尸毒粉叭!

江澄:woc!你们居然真的下毒!

洋洋:没有没有!这个尸毒粉我专门消了毒的:)

吸尘:......[持续尬笑.jpg]

wifi:好了好了,快来尝尝叭~

洋洋:一定要满怀感激的一口一口的吃完哦:)

瑶瑶:omg,这是什么大型谋杀现场!?∑(°Д°)

星星:阿洋,你又把尸毒粉当糖放进去了吧?

洋洋:没,我就是故意放的尸毒粉(๑❛ᴗ❛๑)

江澄:啊啊啊!!!天啊!!这红红火火的一盆里掺杂的黑粉是个啥!?

洋洋:我秘制的新版甜味尸毒粉啊Ծ ̮ Ծ

金凌:舅舅,保重!

思追:阿凌,别皮。

江澄:fuck!这又辣又甜的味是个什么怪味啊!

江澄:不行了,我要喝水!!我要洗胃!

吸尘:......[已经辣得失去知觉]

最后,那一大盆“美味”成功地——被倒掉了。

最后曦澄两人抱在一起“清”嘴

————————————————

未完待续?

还是tbc.?

评论(6)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