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魔道/天官/渣反]直男采访会

*   直男采访
*    魔道代表:江澄
     天官代表:慕情
     渣反代表:柳清歌

    可可现在要作为一名记者向秀秀的三部作品中的公认直男提出几个问题。

     采访开始

    我:“你们的身份是?”

    江澄:“云梦江氏宗主。”

    慕情:“上天庭玄真将军。”

    柳清歌:“百战峰峰主”


     我:“你们最后悔的事是什么?”

    江澄:“换金丹”

    慕情:“抢灵地”

    柳清歌:“算姻缘(沈清秋的)”


    我:“说说关于自己除了主角以外关系较近的人的事。”

      江澄:“金凌也被蓝家给拐了md,看我不打断他的腿!”

     慕情:“风信还没追到剑兰,然后他要追我(白眼)”

     柳清歌:“柳溟烟,我妹变成了腐女,春山恨了解一下。”


     我:“最希望的事?”

      江澄:“打断他们的腿.....魏无羡回来。”

      慕情:“和...和太子殿下...做...做好朋友。”

      柳清歌:“灭了洛冰河。”


      我:“最后,想和他们说的话?”

      江澄/慕情/柳清歌(异口同声):“妈的死gay!!!”

      江澄/慕情/柳清歌集体白眼:“我常常因为不搞基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好了采访到此结束,灰灰~

                    

                       tbc.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