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忘羡abo]My Babies(三)

*   忘羡带崽子  抛妻弃崽的那种
*   A叽O羡
说实话不想写刀子,但是,应该先苦后甜,不然没有看点耶.....
*   ooc!
第二篇走这里  后文戳我qwq

      魏无羡牵着两个孩子走到车前后,强作镇定的把两孩子塞进去,然后才去驾驶座发动车走了,期间完全不敢回头看一眼,生怕一回头就正好碰上,他决定先冷静一下,好好让自己有个心理准备,然后再平静地面对他的宝贝们的爸爸-----抛弃了他们四年多的父亲。

      而魏无羡丝毫没有发现的是,他刚刚那一瞬间信息素的味道突然变回来了----醇香葡萄酒,身旁的人发现了这信息素的味道,身形一顿,犹豫了一下,想要去确定心中的想法,可一转过身却只看见了远去的车身。他就凭他刚刚信息素味道便可以肯定,他特意来寻找的人,好像就在这了。

       沉吟片刻,蓝忘机转身进入了诊所。

       “蓝...蓝忘机?!”温情一看见这一脸淡定的走进来的男子,吓得立马站起身来,难以置信的望着蓝忘机。

      “温小姐,我来是想向你询问一些问题。”蓝忘机淡定的开口。

       “呵呵,蓝先生有什么尽管问吧,我尽量解答。”温情尴尬的回道。心想着这蓝忘机找自己能问些什么,还有他自己不知道的事吗?

        得到回应后,蓝忘机开始不紧不慢地提出问题。

       “这里可是O市A区?”

       “是。”嗯?他为何要问这个?温情表示有点搞不懂。

      “魏婴在这里?”这是一个肯定句。

       “.....”

       “刚刚出去的就是?”蓝忘机淡定地接着道,依然语气毋庸置疑。

       “.....”woc这蓝忘机怎么发现的?信息素的味道都不一样吧,见到了又怎么不拉住呢?

        “他们去哪儿?”这是一个疑问句了。

       “哎,这个是他们的隐私,我似乎不能奉告。”

        “我是来找魏婴的”顿了顿,接着道:“让他跟我回云梦市......”

        “为什么?”

         “嗯?”

          “为什么要来找他?又为什么要来打扰他?你当初不是很讨厌他吗?现在来干什么?”温情一想起魏无羡在这四年的状况就来气,忍不住指责这个抛妻弃子的男人,魏无羡一个离了自己的Alpha的Omage,能好到哪里去呢?

      

     
       “......”蓝忘机没有为自己辩解,因为他知道自己确实是伤了魏无羡的心。

       “呵呵,魏先生现在过得很好,我劝蓝先生还是回去继续做您的明星吧,不要把您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已失去的人身上。”这话中讽刺的意味再明显不过。

      “......打扰了。”蓝忘机心知自己怕是
已经彻底被魏婴讨厌了,让他周围的人也对自己带有了敌意,只好先起身慢慢离开了。

       “喂,你猜刚刚谁来找你了。”看蓝忘机走远后温情便给魏无羡打过了电话。

       “我知道,蓝湛?”听语气似乎早有预料。

        “那你猜他来干嘛的?”

        “不知道...看病?”

        “他是来找你的,他还问我你的下落,而且他刚刚在门口认出你了。”

        “什么?他怎么认出来的?我的信息素不是变了吗?”随即魏无羡细细闻了一下道:“没有问题啊,不是葡萄酒味...”

      “我怎么知道,你那信息素又不稳定,万一是突然变回来也说不定。你还是想想该怎么办吧。”说罢,温情又把刚刚跟蓝忘机的对话复述了一遍给魏无羡。

      “能怎么办,随机应变呗,哎不过你那几句话还真是霸气啊铪铪铪...”

      “算了,总之还是你看着办吧。嘟----”温情心知魏无羡心里越是无措,表面就越是无所谓,只好给他提醒一下了,别的只有看魏无羡自己了。

      “唉,终于还是还是回来了吗,看来又要折腾一番了。”魏无羡无奈的放下了电话,准备继续牵着俩小孩到处玩,可这一低头,就发现原来身边站在的俩孩子不见了。

    
     魏无羡心想一点又是阿璎这孩子到处乱跑,阿岚发现之后就跑去找去了。

     “唉,这俩调皮的小祖宗啊!”魏无羡叹道,然后开启了寻宝之路。对于这俩孩子的安全他倒是不必太担心,这俩孩子打小就随他们父亲,聪明绝顶,早就把安全事项和措施都背会了,简直就是天才。

       魏无羡在游乐场里跑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摩天轮底下看见了自己的崽子,这时候魏岚也正好找到了这里,俩人一大一小一起走了过去。

      两人走近一看就发现,魏璎正被一个一身浅蓝色休闲装的帅男人抱着,手里拿着没吃完的棉花糖,笑得很开心的样子。

   
     “蓝湛!”魏无羡心里大喊。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