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忘羡abo]My Babies(四)

*   忘羡带崽砸   抛妻弃崽那种
*   A叽O羡
我发现我是特别喜欢写对话了,几乎一篇大多都是对话(因为我不太会写正文)凑合着看吧_(:з」∠)_
*   ooc!
然后我在想要不要早点把这个坑填完,接着开新坑(haipa
第三篇操作一下  后文戳我qwq

        魏无羡远看着这两人,这边的蓝忘机还是一脸淡漠的看着魏璎,只是魏无羡却莫名其妙的看出了这两人之间的和睦气氛,还有 ---蓝忘机眼底的温柔?

      魏无羡心想他会不会是看错了,于是又揉揉眼睛仔细一看,还是这番景象,魏无羡忍不住“啧”了一声,想“这蓝湛都没这么看过我”真是叫人不痛快。

      “Daddy ,你认识这个人?”这边魏岚把刚刚那一瞬魏无羡的的眼神尽收眼底,忍不住开口道。

     

       “是啊,是我的一位故人。”魏无羡挠挠头道。

       “那他......”接着顿了顿,觉得似乎有点不妥,但还是忍不住继续道:“是我们的父亲?”这“们”自然指的是魏璎了。

      “嘿,你怎么看出来的?”魏无羡没想到这孩子这么厉害,一眼就看出这是他们父亲了,难不成是心灵感应?

      “温姨说过,我和父亲的性格很像,阿璎似乎也很喜欢他。”魏岚淡定的说完。

      “嘿呀,我儿子真聪明。”魏无羡忍不住捏了捏魏岚的小脸,感叹这不愧是蓝忘机的崽子,从小就这么聪明。

       “那我们要过去吗?”这语气明显有一丝期待。

       “那你过去吧,和妹妹一起,让他带你们玩,我在星辰coffee店等你们。”沉默片刻,继续道:“不过,你们先别提我,我暂时...还不想让他知道。”魏无羡也看出来了儿子的期待,心想着就让他们去和自己的父亲聚一聚吧。

       “是,我明白了。”魏岚也知道自己爹心里的感受还很乱,一时还无法面对,便也不说什么了,径直朝那边的两人走去。

      “魏璎!”魏岚用一种责备的语气对魏璎喊道。却用一种说不清的眼神一直锁定着蓝忘机。

      听到这一声呼唤由远及近,这边的两人皆是一顿,随即魏璎先反应过来,朝魏岚的方向回道:“哥哥!”接着欲从蓝忘机怀里挣脱。

      待蓝忘机回过头时,刚刚自己怀里的小女孩已经跑到别人的怀里去了,接着魏璎像是想起了什么,拽着魏岚就往回跑。

       魏岚的表情和眼神始终没变,看得蓝忘机有些迷茫。

      “帅叔叔!这就是我哥哥魏岚!噗,你看我说你们长得好像吧,连表情都一样。”魏璎看着这几乎一模一样的俩人,掩不住自己的笑意。

   
       “叔叔好,我叫魏岚,山风岚。”魏岚尽量抑制住语气中的喜悦,礼貌的先打了声招呼。

      这时蓝忘机终于回过神来,随即“嗯”了一声,接着对魏璎说:“你叫魏婴?”

      “是啊,不过不是婴儿的婴,是璎珞的璎哟~”魏璎这时也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个人,就是他们的父亲了。

        蓝忘机此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得继续“嗯”道。

      看着这样迷茫的状态,魏岚觉得似乎现在真的不是告诉他这些的时候。只好先把魏璎拉到一边说事。

      “阿璎,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处?”魏岚也实在想知道这样一张冷脸的人为何会来游乐场这种娱乐的地方。

      “哎,就是刚刚我看Daddy在打电话,没空带着我,我就自己去买棉花糖了,然后我就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他。他说他是来找人的,还说我和那个人长得好像,我想会不会他是来Daddy的,然后就和他聊了一下,不过我还没有告诉他Daddy的事,只是让他带着我玩,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耶。”魏璎一脸难以置信又很高兴的说。

      “那,你猜到他是谁了吧?”

       “那是当然,我这么聪明~是咱爸吧?”魏璎本来一开始只是猜测,可是当她看到魏岚的表情时,她就确定了。

      “Daddy说他暂时还无法面对父亲,那样你知道该怎么做吧?”不必魏岚多说,魏璎也会懂自己爹的难处,于是便放弃了先与父亲相认的想法,决定帮助他们复合。

       “是,阿璎懂得,Daddy一定是父亲的!”魏璎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此时还在咖啡店布置的魏无羡还不知到自己已经被自己的崽子打算着卖了。

       说完俩人就手拉着手凑了回来,跟蓝忘机说他们的爹有事处理,就先走了,想让蓝忘机带他们玩,蓝忘机看着这两个可爱的小孩子,觉得有种特别的亲切感,于是便答应了带着他们玩。

              未完待续~

   可可的fa:下一篇就是汪叽和wifi见面辣~还有崽崽的生日礼物(虽然我还没想好写什么礼物/丢人)

评论(10)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