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关于偷喝的small脑洞]

*   副标题[小受们的诉苦会]
*   纯属娱乐,与剧情无关
*   有忘羡,曦澄,追凌
*   捉虫bb

  
      某年某月某日,魏无羡把众小受一起聚在云梦(搞事)。

     其实就是一起在外面偷喝酒,然后讨论一下...呃...生活。

      “哎,好久没这么大家一起喝酒了,真怀念啊~二哥哥又不喝酒,平时就我一个人喝,还真有点孤独呢~”刚喝了几杯的魏无羡还是诉苦。

      这边江澄微微点头,表示赞同道:“唉,可不是嘛,他们蓝家人都是滴酒不沾,每次我让蓝曦臣陪我喝,他都说家规不许,叔父不许,啧啧,果然是叔宝男啊!”

      这时金凌一脸不屑道:“哼,蓝思追每次也这样,每天还管我这里那里,跟我娘似的!”话说少年你怎么知道你娘会这样对你?

      “哎,你们别看蓝二哥哥平时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其实吃起醋来真是要命,上回我上街去就和路边的小仙子多撩了几句,结果第二天就下不了床了,哪想你家蓝大那么大度。”魏无羡又干了几杯,继续喃喃道。

      江澄听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呵,大度?那只是表面现象,鬼知道他有多腹黑!你就看我要是像你那样作,会不会跟你一样!你看看人思追,对金凌千依百顺的,估计吃醋了也只会笑笑说委屈,不像我们这么惨。”

     “嘿,他们还是孩子嘛,我们都是成年人了,是吧金凌?”魏无羡嘿嘿道。

     金凌:“......”含光君亲手教出来的,能好到哪去?我有委屈但我不说。

     魏无羡看着金凌一脸委屈的喝了两口,觉得这小朋友也是不容易了,于是同情的给他夹了一片特辣的肉片放在碗里。

     金凌也是对这云梦双杰无fuck说了,明明他们两个把蓝气人辛辛苦苦养出来的大白菜给拔了,那蓝家双壁也不是什么普通人,他们还在抱怨,自己家的思追虽然有点管自己吧,那也是爱啊。

     明白这一点的金凌就准备收拾收拾回去了,可这刚一起身,大门就被打开了,进来了三个人。

      魏无羡和江澄觉察到金凌的动静,看见金凌一脸惊讶的望着门外,顺着他的视线望去,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此时他们刚刚议论的三人就站在门口,各自注视着一人。

      蓝曦臣还是温柔和熙的看着江澄,蓝忘机则是一身冷气的盯着魏无羡,蓝思追脸上没什么表情,就是往他们手里的酒坛看。

     这里偷喝酒的三人被那边意味不明的三人盯得发毛,沉吟片刻,素来脸皮厚的魏无羡率先打破僵局:“哎!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啊?来一起喝酒吗蛤蛤...”

     说完就见蓝忘机走过来将魏无羡打横抱起,留下一句“吾妻吾先带走了,江宗主保重”便把在怀里挣扎的魏无羡抱走了。

     蓝曦臣看着弟弟把带头的带走了,自己也走了过去温柔的对江澄伸出手道:“晚吟,跟我回家吧∩_∩。”说罢不容反抗的把脸色绝望的江澄牵走了。

     蓝思追知道这下到自己了,自觉的像金凌走去。

     “行了行了,别过来了,我跟你走就是了。”金凌倒是看出自己横竖都是完,不如就先服个软。

      结果,第二天除了金凌,另外两人一天都没出过房门。

tbc.

    可可的fa:摸个小脑洞混更好了,皮一下敲开心了(*^ワ^*)




评论(1)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