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忘羡abo] My Babies(六)

*   有崽子  抛妻弃崽那种
*   A叽O羡
*   ooc!
      嗯,拖到现在才更是为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懒得想理由)
第五篇了解一下吧  后文戳我qwq

     魏无羡虽然早猜到该有这么一天,可这一瞬来得猝不及防,所以说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面对这一切,面对那个曾经自己深爱到骨子里的人。

   见蓝忘机半天没有说话,魏无羡赶紧整理好自己的面容,勉强挤出个笑脸道“蓝湛?好巧啊,你也来游乐园玩?”蓝忘机还是沉默着,只是眼神坚定的停在魏无羡身上,丝毫没有移开的意思。

     魏无羡就这样定定的被蓝忘机抓着看了三四十秒,那眼神就好像要把魏无羡吃了似的,感觉气氛越来越尴尬。等到魏无羡实在被这眼神看得受不了的时候,蓝忘机抓住他的手终于松了一点点,魏无羡趁此机会挣脱开了,现在他的面容已经恢复正常了,依旧是那副潇洒风流的模样。

   “蓝湛,来叙旧的嘛?不如咱们坐下说?”说着魏无羡迅速退到游椅边,顺手挑了个舒服的位置坐下来,随即摆出自己的招牌笑容,朝蓝忘机摆了摆手。

   蓝忘机只是一顿,随即快步走了过去,坐在了魏无羡的对面。

   魏无羡想这蓝湛怎么突然这么听话了,出趟国还学傻了不成?那要是以前的蓝湛,肯定又是一句“无聊”了事。

   俩人又是一阵沉默。

   这刚见势不对就躲在角落的两个小家伙看着这两一点儿也开窍的大人们,又急又无奈。‘唉,白帮他俩了。’魏璎心里如是想。

   沉吟片刻,蓝忘机终于把憋在心里五年的话吐露了一丢丢:“魏婴。”

   “嗯,不知蓝先生近年来可好?”魏无羡有点尴尬的挠着脸皮,尽量掩饰着自己的不自在。

   “良好,你呢?”这话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关怀,但是魏无羡当然是感受不到的。

   “啊铪铪铪,还行吧...话说蓝湛你什么时候回国的啊?我都不知道...”当然不知道了,他这五年来根本不敢了解关于蓝忘机的任何事情,生怕被触物伤情。

     “魏婴,跟我回蓝家。”

     一听到这话,魏无羡脸上的假笑一僵,随即挑了下眉道:“为什么?请问我和蓝先生您有什么关系吗?”

    “魏璎和魏岚...”‘是我的孩子’这句话还没说出来,便被魏无羡无情的打断了:“他们是我的孩子,他们姓魏,跟你半毛钱关系也没有!”

     魏无羡就知道蓝忘机会猜到那两个孩子的身份,然后就蓝忘机这么严谨的人,一定会想对魏无羡负责任,但魏无羡偏偏是不想要这样的负责,他只是想要那颗冷漠的心,哪怕为他跳动一下。

   “抱歉...”

   魏无羡闻言冷笑着“呵,蓝先生有什么好抱歉的?自始至终不过我一厢情愿罢了。不需要蓝先生负责。”

   蓝忘机虽然想解释,但是又发现解释了也没用,他再次选择了沉默。想这都怪自己当年的不坦诚,如果他没有决定出国,也许就不会是现在这样尴尬的局面了。

    此时暗中观察的俩只终于坐不住了,看着这俩不争气的爹,心急如焚,于是决定亲自去调解一下,径直走了过去...

  “Daddy!”魏璎一手牵着魏岚一边快速的奔向魏无羡,直到扑了个满怀,被魏无羡稳稳的抱到了腿上。一旁被强拽过来的魏岚依旧淡定的扯着自家妹妹的衣角,眼神不离蓝忘机,就像...在看情敌一样。

   待到魏璎在魏无羡怀里弄了个舒服的坐姿后...“Daddy!您认识这位帅叔叔嘛?”明知故问。

   魏无羡只好微笑着介绍道:“这位是我高中的同班同学兼前后桌,蓝忘机,来快叫蓝叔叔。”

   俩个娃异口同声:“蓝叔叔好。”

   魏璎决定好好的当个助攻,嗯...按照平时看的言情小说来分析,现在应该是先试探蓝忘机的感情,好,就是这步了。

  “蓝叔叔,您和我Daddy高中一个班还是前后桌一定觉得很辛苦吧,我Daddy那时候绝对是全校最皮的一个,从我们出生以来就老是跟我们说他那时的‘疯功违纪’...”

   一听到辛苦两个字,蓝忘机立马斩钉截铁地像要上战场似的回道:“没有。”然后顿了顿,听魏璎说完后又补充道:“不辛苦。”

   魏无羡:“......”啥玩意儿?不辛苦?蓝湛怕不是闹着玩的呐吧?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挺烦的,因为那时的蓝忘机总是会说“无聊”“轻狂”“不知羞”等一系列拒绝的话来回避着魏无羡的各种死皮赖脸,死缠烂打。

   魏璎见势挺好,继续旁敲侧击道:“怎么会有人忍得了我Daddy这么皮的呢?不会觉得烦吗?好像大概可能只有爱来解释了吧?”说完悄悄地示意了一下魏无羡,又趁魏无羡的视线盲区向对面的蓝忘机眨了眨眼,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魏璎一双迷人的桃花眼正一瞬不瞬地闪着精光,仿佛在对着蓝忘机喊:“老爸啊老爸,阿璎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看你自己的咯~”

   蓝忘机立即会意......

                 未完待续.

   可可的fa:嗯,为什么要晚更?(因为我只有这点存粮了)然后这一篇我还特意比前几话多了几句话(不信你数,小声bb)

评论(7)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