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

你点开:)


就是一个死肥宅,没有特点

吵架了解一下(混cp系列一)

随便摸的小短篇混更,我觉得这个脑洞好可爱呀!要和道侣吵架啊蛤蛤蛤!敲萌哒!来自老阿姨的姨母笑_(:з」∠)_
*  有多个cp   可能一次写不完qwq
*  所以有多个系列bb
*  注意ooc!

魔道祖师系列:

忘羡:

魏无羡:“蓝湛蓝湛!嘻嘻...我们来吵架吧!”

蓝忘机:“?”

魏无羡:“就是吵架啊!你一句我一句那种!蓝二哥哥我们来吵架嘛!”

蓝忘机:“为何?”

魏无羡:“嗯...因为‘他们’说夫妻之间总要有些磕磕绊绊,不然就不算圆满。”

蓝忘机:“我们是夫夫。”

魏无羡:“不嘛不嘛,羡羡就要和蓝二哥哥吵架,我们好像从来都没吵架过哎!”

蓝忘机:“好,吵。”

魏无羡:“啊?羡羡哪里吵了?羡羡才不吵呢,蓝二哥哥冤枉人!你不讲道理!”

蓝忘机:“没有。”

魏无羡:“有!明明就有!我不管,羡羡生气了,要蓝二哥哥哄!”

蓝忘机:“好,哄。”

魏无羡:“羡羡不好哄的,没有亲亲就不好哄!”

蓝忘机:“......”唇瓣相接,一吻即离(顺便在臀瓣上也捏了一捏)

蓝忘机:“难,不会。”

魏无羡:“啊?含光君居然不会吵架?那要不要羡羡晚上教你呀?”

蓝忘机:“好,学会了天天吵。”

魏无羡:“哎~QAQ蓝二哥哥好厉害啊,夷陵老祖甘拜下风了。”

曦澄:

江澄:“蓝涣!我要跟你吵架!”

蓝曦臣:“晚吟?晚吟为何生气?”

江澄:“我才没生气呢。”

蓝曦臣:“那晚吟为何要与我吵架?”

江澄:“无聊,吵着玩。”

蓝曦臣:“晚吟可是又去与魏公子一同喝酒了?”

江澄:“.....我.....”

蓝曦臣:“晚吟又不乖了,该罚。”真·蓝大·和善的微笑。

江澄:“你,你想怎么样?!”

蓝曦臣:“不如晚吟与我去寒室,慢.慢.吵.正好我也有些无聊。”和善的微笑×2

江澄:“不了不了,还是算了,我不无聊了,咱还是别吵了!吵架伤感情!”药丸腰完!

蓝曦臣:“哦?那晚吟是明知吵架伤感情还要来与我吵架?”

江澄:“卧槽!我不是,我没有!”

蓝曦臣:“呵呵😊,不听。”

追凌:

金凌:“蓝宛!我...”被舅舅怂恿的某个孩子看起来有点怂。

蓝思追:“嗯?阿凌有何事?😃”

金凌:“我...我要跟你吵架!”

蓝思追:“阿凌可是又被江宗主强迫了?”真·读凌·追儿

金凌:“没有!我不管,我就是要和你吵架!”

蓝思追:“阿凌!冷静!”

金凌:“蓝思追你个被夷陵老祖种出来的萝卜,还被含光君埋进过兔子堆,表面姑苏蓝氏,内心...也姑苏蓝氏的小古板!”←江澄教的。

蓝思追:“阿凌......我是心甘情愿被种的。所以阿凌...我们不闹了好不好?”

金凌:“谁跟你闹了,哼。”

蓝思追:“那我们回家吵好吧?可以一·直·吵。😊”

金凌:“别!我错了!你不是种出来的!”

事后:1551

聂瑶:

金光瑶:“大哥!”

聂明玦:“嗯?”凶恶的眼神一扫。

金光瑶:“大哥,我们来...”

聂明玦:“来什么?”凶恶的眼神×2

金光瑶:“没...没什么!大哥我先走了!”(落荒而逃)

晓薛:

薛洋:“道长~”

晓星尘:(给大佬递糖)

薛洋:“洋洋不是要糖辣~”

晓星尘:“哦。”(把糖收起)

薛洋:“哎!拿都拿出来了,就别收了嘛~啊~道长,洋洋喂你~”

晓星尘:“何事?”

薛洋:“哎,什么事来着?”←吃了糖忘了事的某人。

薛洋:“嘛,算了,我要道长喂我,啊~”

事后小组讨论:

金光瑶:“谁tm出的这馊主意?!”

江澄:“给老子站出来!害得lz两天没下床!”

魏无羡:“(默默举手)师妹,你师兄也没好到哪去啊!”

金凌:“......”以后再也不要和他们混了。

           系列(一)tbc.

评论(2)

热度(49)